close

阿米爾罕,被譽為印度的良心的超棒演員。

Vivian也是從三個傻瓜開始才注意到這個很棒的演員,

阿米爾罕的電影,無論是"三個傻瓜","心中的小星星","來自星星的傻瓜"

每一部的作品都充滿對印度社會現況的反思,

電影中很多的狀況與價值觀在台灣也是很適用

因此,在vivian的心中阿米爾罕的電影都是不得不看得有內涵及反思的作品

進戲院支持"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後",果然又是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undefined

以下有雷...............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劇情描述

一位退休的全國冠軍摔跤手(阿米爾罕 飾),由於國家對他沒有照顧及栽培

使得他無法在國際的賽場上發光發熱,不能為國爭光也就成為了他最大的遺憾

主角於是想把自己的希望寄託在未來的兒子身上

但是又何奈,他只生了三個女兒

直到有一天,他看見了女兒身上的天賦.......................

 

電影中阿米爾罕這次想要闡述的我想有三個東西

1. 印度社會的男女制度不平等

2. 國家體育制度的腐敗

3. 若傳統價值觀是錯的就必須與傳統價值觀挑戰

 

不過大家對於這些東西的闡釋都是見仁見智

撇除這些部分

光電影裡的摔角場面

與運動員刻苦訓練,熱血出征的劇情

就十分好看了

其中劇情的幾幕也讓我想起國片"志氣"奪得冠軍的場面

 

阿米爾罕為了這部戲暴肥又減重健身,實在太誇張了,完全無法看出已經52

總之,非常推薦大家進戲院去觀賞這部好電影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